没空画画

先看置顶属性谢谢,主要搞同人,宁拆不逆
请不要以我不吃互攻为由来指责我守旧与思想单一

迷西

【注!很多二设!设定西蒙•死亡有!风沙之王再次封印有!赛拉【私心】植物和孕育之母有!不接受请远离!】

————————————————————
痛苦
悲伤
无法温暖的冰冷
所爱之人的离开
别走啊
【我会回来的啊】
那红色的是什么啊
【你不是很强大吗】
睁眼啊
【这种地方可不是睡觉的好地方啊】
手指怎么那么冷
【我带你回去啊】
谁人在讥笑
谁人又在哭泣
是我吗
是我所做的吗
我回家啊
我不走了
那些让人恶心的红色为什么还有
我是为了你啊
我是爱着你的啊
【这就是命运】
【你们必定有一个人要死去】
【风沙之王已经再次沉睡】
【他必定要回去了】
回去
回去哪
他不是要带我回家吗
难道是回去国家花园
【国家花园有一朵花已经凋零】
【孕育台也有了新的花苞】
【他的回去是必然的】
【我将再次让他诞生于世】
【如果有缘的话就能再回吧】
那发光的自然之灵啊
如果一切真的如“生母”所说
下一次再会你还认识我吗
我很期待
下一次再会
【是说有一物诞生则就有一物逝去】
【如果你对此不抱遗憾的话】
【那就请耐心等待吧】
【下一个诞生的季节】
【很快就来到】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