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空画画

先看置顶属性谢谢,主要搞同人,宁拆不逆
请不要以我不吃互攻为由来指责我守旧与思想单一

瞎叨叨…………

2017快过去了惹

这一年认识了很多仙女们,还有几个仙男2333
16年喜欢上了獒龙,爱屋及乌的也喜欢上了整个胖球队的小哥哥姐姐们2333虽然有的比我还小

今年一年下来发生了好多事,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人也来来去去的,幸好的是他们还在。

认识了獒龙的大家,特别是棉裤厂真的很开心,我是一个不怎么习惯主动去和别人说话的人233律太来找我时当时其实脑子有点反应不过来233
圆哥真是棉裤厂优秀员工兼物流总经理了吧,大型周边中转站,时常为员工送去福利与安康。
轨迹老师为我厂带去生理知识,要多点休息别累坏自己了。
群里的大家都hin好啊比个熏熏💕💕💕每天在群里和大家聊天聊地xjb开脑洞真的很开心,虽然有时候发图老福特对我们不太友好,不过聊天时时常在床上笑到发抖√
希望咸鱼王荒川之主尽快交出你的里苏妹妹头极乐净土【doge】不然我爬网线过去都要dei住你

三次元,自己是学美术的,但其实画起来也不是什么好画2333当时志愿报的不好,学校不能说很差当然也不是很好了233只能靠自己努力吧虽然有时候好像不太受欢迎
私底下自己可能比较自卑胆小不爱和别人怎么说话不过熟络了后就会变成疯子了
【怀疑记几有被害妄想症吼…………虽然我这个人容易想得多,还爱哭【。】爹妈都说我是从小哭到大的,嘴巴也是哭大的,亲爹妈了】

看比赛时很开心啊,不过由于一些原因一直都没有跑现场233每次都在后悔10年和13年了我都在干嘛家门口的比赛都没去看!不然我就可以早几年认识胖球队了吼,对鸡蛋崽有某种熟悉感我怀疑是10年看新闻或者报纸看过
胖球和足球有点不同,不过每次赛点和跑到对方门前我都能心脏骤停和手心出汗【doge】

今年,墙头那边也很多变数,有不顺,也有高光,真的希望他能在他喜欢的事业里一往无前,他自己说的play your life,I play mine,我真的希望他能得到自己所期望的荣光和胜利。
他是我第一个那么喜欢的球员,虽然现在看的比较少,但是每次提起他我都觉得很骄傲,我喜欢的那个人,是善良又坚强的,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
人们说他懒散,人们说他是传奇,但是他永远都是自己,他永远都用自己的表现去反驳那些洪流般的攻击。
今年十月,他发了一大串文字,很少见他会写那么多,每次想起来都要鼻子酸,他是人,当然也会有缺点有优点,但是真的不想再看到在他生日那天评论他的污言秽语,也许因为我太矫情很多人都会看不惯,但是无论平时你们这么对他的表现做出批评,但是生日那天,对他好点吧,一点也行啊。
借用墙头贴吧官博的一句话【无论他混得多差我都陪他】
他有低谷,也有高光,无论如何我都爱他,爱那个绿茵场上永远的少年。

虽然偶尔说自己是画手但是有点虚啊,之前做17年画手总结时翻出了以前的画,虽然画风突然从日式大眼睛莫名变成现在奇奇怪怪的感觉,不过上色倒是一如既往的给记几掏枪枪【。】
不行,画的不行
獒龙圈的大佬和大姥真的太厉害了,我真的拍马都追不上_(:з」∠)_
自己也说过很多,不过到最后都没怎么做出来就是了_(:з」∠)_
自己比较矫情狗血,画的东西也矫情狗血起来了,有很多脑洞没画还不是因为记几很ooc【。】
如果不是棉裤厂我可能没那么勤快的233比较懒,画东西前很多时候都要想很久,想万一画不好怎么办大家不喜欢怎么办画不出他们的感觉怎么办balabala的一堆【虽然最后也就那样子233】
最开心就是发完图倒头大睡,一觉醒来被红心,让我觉得起码我画中的他们,大家是喜欢的,没有想骂死我233
有时候听歌,都会想到他们,虽然很多歌大家不怎么觉得就是了

【说是过年前做挂件,但是很虚,非常虚了,希望最后能做出来吧…………】
【家里发生了一些事,家里气氛沉重了很多,也让我对一些人真的是认识新世界了,人也烦躁起来了,希望新的一年有所好转吧爸妈真的太累了,自己也想约到一点小图起码赚个学校吃饭的钱】
【可以说是波澜起伏特别大的一年了,简直是求生之路】

18年就要到了
希望我爱的人都健康顺利,永远幸福
希望大家
顺顺利利

永远喜欢双子星
永远喜欢少年郎
喜欢獒龙
喜欢梅苏特厄齐尔

17就要离去
18,很高兴见到你

评论(9)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