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空画画

先看置顶属性谢谢,主要搞同人,宁拆不逆
请不要以我不吃互攻为由来指责我守旧与思想单一

过了都没有几年,结果我现在脑子又和几年前一模一样,一片混乱根本不知道怎么办

我不是很热衷于建立新社交,但是我一方面又很想表现自己,所以就导致了我现在这种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么的情况

我是个话唠,但是很遗憾也是个冷场体质

我也不知道该信谁,我一方面信赖我的朋友和同学,但是家里的变故又让我对谁都抱有点怀疑和不信任

我开心地和我认识的同学朋友交好,但是脑子总有一个问题问我自己,万一他们在试你呢?万一他们只是可怜你呢?万一他们只是,只是想拉你站边呢?

我和自己说,哪有那么多万一,他们不会的

但是那些问题还是一直在我脑子里转

加上我画画一直没有进步,甚至回头看每次的画都在退步

我没有办法向我父母开口说我想要报班

一直没有进步的画让我现在基本没有什么胆量和他人讨论谁谁谁画哪里画的不足

我连口都不敢开,看下自己画的哪里敢开口

笑一笑摇摇头这个动作在我身上出现的次数越来越多

哪里有画得好的,不过是凑巧画出来而已

哪里有做得不错的,不过是凑巧没犯什么大错罢了

我哪里是可以的,不过是小心翼翼没有踩上临界线而已

发在这里其实还不会那么容易被看到,挺好的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