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空画画

先看置顶属性谢谢,主要搞同人,宁拆不逆
请不要以我不吃互攻为由来指责我守旧与思想单一

『光影随心|E迪24h』彩蛋掉落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au

咱就是说E老师的痴汉属性和饭桶对C的执着某种程度上过于相似【。】

欢迎来脑补桶E和C迪的故事√

还特意画了小小迪,被蝴蝶吸引


Think of me

Think of me, think of me fondly

想念我 深情地想念我

When we've said goodbye

在我们告别之后

Remember me every so often

记得时常挂念我

Please promise me you'll try

答应我你会这样的

On that day, that not so distant day

到那天 不久后的那一天

When you are far away and free

你离我而去 无拘无束

If you ever find a moment

若是偶尔有那么一瞬间

Spare a thought for me

不妨想念我


评论(14)
热度(871)
  1. 共5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