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空画画

先看置顶属性谢谢,主要搞同人,宁拆不逆
请不要以我不吃互攻为由来指责我守旧与思想单一

在微博这么混杂的地方开国内RPS超话简直搞事情啊,国外的你可以说手够不到这里,但是国内的就真真正正站在这里,一个不小心说了什么发了什么最后被骂的还不是自己,国胖那些经常上网的如果有几个好奇搜搜,最后一百张嘴都说不清啊。

虽然我是个小透明,但是这种把地快圈到蒸煮面前的圈地,太看得起自己了。

樱花湿雨:



小恶魔级阿烟号轻巡洋舰:



暂时不删。看情况。
如果发现有人在tag里发文发图,我会全部删掉。
就这样吧。




昔夏Jv:







实名反对在微博开真人cp超级话题。
没见过赶着给人送战场还送人头的。
非要搞出大事情让大家退圈跑路?
我的号从始至终就这一个(还绑着微博)我很有感情这是逼我时刻打包啊。
简直是给wf提供作战新思路。





评论
热度(180)